忘渊

全职还能吃 漫威等欧美 吧唧我爱!!

© 忘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拒想标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天气渐渐转凉。
         经久不曾早起的叶修拉开窗帘,骨节分明的手压在微凉的玻璃上,微微用力推开窗。
         一阵凉风吹在叶修脸上。叶修静静在窗前站了一会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难得有次正常人的作息啊。”苏沐橙围着条针织粗线围巾,捧着一杯章鱼小丸子边走边吃。周围人来人往,叶修穿着和苏沐橙同款风衣,手插着兜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没有抽烟,苏沐橙给他挑这件衣服时摸走了兜里的烟和火机,叶修看着也没阻止。早市没有夜市那么热闹拥挤,各种小吃混在一起的香气让苏沐橙心情有些雀跃。她一连吃了两个热乎乎的丸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从出门就沉默了一路的叶修,此时终于开了口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沐橙,秋天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抬头看了他一眼,叶修神色安静,眉眼不动声色。于是苏沐橙答应了一声,自顾自又吃了个丸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一阵风吹过来,叶修觉得自己仿佛被某个人打了脸,心里不爽的叶神深吸了一口气,找了家油条摊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板十根油条两杯豆浆一碗豆腐脑!”跟过来的苏沐橙妹子笑了出来,坐在了叶修旁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撑得摊在椅子上的叶神看着桌上剩的三根油条,转过头刚准备开口,看到小口小口喝着还剩大半杯豆浆的联盟女神,悠悠的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板打包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神的顶头上司在十分钟后收获了叶神赠与的三根半温的油条。

私心叶神吃甜豆腐脑    拒撕XD

评论